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烏克蘭 通膨 黃金

OS珠寶 Online Shop
歡迎參觀OS,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

由於對烏克蘭危機和通膨的擔憂,黃金上漲

由於對烏克蘭危機和通膨的擔憂,黃金上漲
By Reuters
MAR 23 2022
 
週三黃金上漲,因通脹失控和烏克蘭危機加劇刺激了對避險金屬的需求,但美元走強和債券收益率高企限制了漲勢。
 
截至下午2點05分,現貨黃金上漲0.8%至每盎司1,937.52美元。東部時間。美國黃金期貨收漲0.8%至1,937.30美元。
 
Kitco Metals高級分析師Jim Wyckoff表示:“在黃金市場,你看到了一些避險需求,並且在較低的價格水平上看到了一些逢低買盤。”
 
黃金在3月初曾創下歷史新高,但在上週美聯準會議前夕從這些水平大幅回落。
 
此後,隨著市場消化美聯準決策者更加鷹派的前景,價格進入更穩定的區間。
 
Wyckoff說,高通膨有利於貴金屬,而且“不會很快消失”。他補充說,債券收益率上升限制了黃金的漲幅,並可能迫使黃金“橫盤整理”。
 
基準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創下近三年來的最高水平,但仍回落至2.357%,增加了持有零收益率金條的機會成本。
 
當天美元也走高,使得黃金對其他貨幣的持有者來說變得昂貴。
 
由於油價攀升至每桶121美元以上,美國股指週三下跌,這增加了黃金的吸引力。
 
本週,全球最大的黃金支持ETF SPDR Gold Trust的持有量達到2021年3月以來的最高水平。
 
獨立分析師Ross Norman表示:“目前的現像是ETF(交易所交易基金)需求仍然非常強勁,也是黃金牛市開始的一個良好指標。”
 
現貨白銀上漲1.2%至每盎司25.05美元,鉑金下跌0.6%至1,017.15美元,鈀金上漲1.4%至2,518.30美元。
 
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
來源: CNBC

 

發佈日,


推薦商品

小資金豆
牛市投資
UBS金條
PAMP銀條
新上市
收藏幣

炫麗便 - 尚利便

時尚
進利
方便
永續
信用
專業